AdvertCN - 廣告中國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PropellerAds
 谷歌+必應一級代理商開戶 
易賺網長期兌換paypal美元全球COD物流 可做預付款50%
微信/電話13560706171
BINOM TRACKER 60% OFF!
PropellerAds - 你的流量來源AdCombo - 你的廣告聯盟Facebook一級代理開戶東南亞COD專線物流 簽收返款
批發FB/Ins/Twitter/Gmail等賬號PayPal/海外賬戶收款提現0費率攻略 FB批量養號及自動廣告系統 Q76762大牛都在用的虛擬卡渠道-專供FB
跑CPL Smartlink 送$50紅包Facebook廣告投放一站式解決方案iMonetizeIt - 最好交友智能鏈接支持FB賬號多開的免費指紋瀏覽器
FB虛擬卡/支持單張開卡/續費僅4.5%這個Tracker,免費!!!!!!!!!Antidetect瀏覽器AEZAKMI+FB帳戶無限額結匯+虛擬卡批量申請
Smartlinks&BONUS free tracker原生廣告代理商開戶[可跑歐美offer]穩定跑PP/FB廣告虛擬信用卡廣告位出租
查看: 4564|回復: 1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Newbie] ky - 5月總結,轉向做Display流量。

[復制鏈接]

19

主題

562

廣告幣

60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607

社區QQ達人
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6-1 17:46:1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月轉移戰線,開展了 sweeps & dating 推廣,并且玩正規display,天天整 Banner, Prelander。
天天在研究怎么提高CTR, CR等套路,算是略有進步吧。
但是,特么的還是虧居多。

#第一周:
    真的很蛋疼,本來隨便試試pop, 結果跑贏了,就跑了幾天,結果被判定疑似作弊,日了狗業績被清,但是號沒有被K,am和我說應該是流量源有問題,沒啥好說,我拿剩余的錢去測試了一下別的network。當然在此之前AM已經強烈建議我跑Banner,別去玩pop,是我自己作死。

#第二周:
    研究Spy來的lander,從中學會了很多東西,lander里面的學問真的很多的,可以看出別人是怎么玩,不單單是 angle 的問題。

#第三周:
    自然是開始進流量了,第一次操作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,導致自己瞎砍站,最終ROI保持穩虧,并且
    流量數量不足,導致一致無法盈利,最后起碼熟悉了大概套路,并且也做了各種測試。

#第四周:
        繼續各種測試,從banner的CTR來對比我那Pop流量平臺,真的是垃圾,一堆bot,至此,學會如何分辨bot site,從此 block site 從一次十幾個開始,每次都可以block 幾百個site,而且ROI還能提升。

總結:
        本月不容易,不過明顯感覺自己的進步,月底幾天推翻了自己block rule,從新開始,效果明顯比第一次好,加油加油,希望6月能盈利,給力啊!!!

順便去了一趟HK,開了個戶,解決收款問題,感謝某大佬帶路。



評分

參與人數 2廣告幣 +4 收起 理由
rogerluo + 2 加油!
朝陽風雨 + 2 加油!

查看全部評分

相關帖子
Jumbleberry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

主題

562

廣告幣

60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607

社區QQ達人

推薦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8-31 13:39:21 | 只看該作者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01

廣告幣

355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355

社區QQ達人

沙發
發表于 2018-6-3 17:31:45 | 只看該作者
display  感覺入門難度比pop 高啊

pop可以跑贏了  但是display 沒怎么嘗試過

點評

是比較高,綜合能力挺高,比如要會 lander 修改之類的。不過感覺還行,也沒那么難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8-6-3 20:37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01

廣告幣

355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355

社區QQ達人

板凳
發表于 2018-6-3 20:33:44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有花錢買spy 軟件嗎?

點評

花了,必須的, 自己買,團購都行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8-6-3 21:15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

主題

562

廣告幣

60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607

社區QQ達人

地板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6-3 20:37:44 | 只看該作者
hong54 發表于 2018-6-3 17:31
display  感覺入門難度比pop 高啊

pop可以跑贏了  但是display 沒怎么嘗試過

是比較高,綜合能力挺高,比如要會 lander 修改之類的。不過感覺還行,也沒那么難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

主題

562

廣告幣

60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607

社區QQ達人
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6-3 21:15:40 | 只看該作者
hong54 發表于 2018-6-3 20:33
樓主有花錢買spy 軟件嗎?

花了,必須的, 自己買,團購都行

點評

樓主推薦一個SPY工具啊?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8-8-30 14:59
買的是哪家?團購還有么~~~ 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8-6-4 09:35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301

廣告幣

355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355

社區QQ達人

6#
發表于 2018-6-4 09:35:45 | 只看該作者
kisscssy 發表于 2018-6-3 21:15
花了,必須的, 自己買,團購都行

買的是哪家?團購還有么~~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39

廣告幣

45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56
7#
發表于 2018-6-4 09:49:29 | 只看該作者
去HK是自己開戶嗎?花了多長時間,開的哪家呢?手續復雜嗎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

主題

562

廣告幣

60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607

社區QQ達人

8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6-4 11:50:45 | 只看該作者
98exe 發表于 2018-6-4 09:49
去HK是自己開戶嗎?花了多長時間,開的哪家呢?手續復雜嗎

找個代理,開了渣打,坐在椅子上等10分鐘就全部辦好了,就身份證,通行證搞定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39

廣告幣

45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56
9#
發表于 2018-6-4 20:35:22 | 只看該作者
kisscssy 發表于 2018-6-4 11:50
找個代理,開了渣打,坐在椅子上等10分鐘就全部辦好了,就身份證,通行證搞定。 ...

代理開收費多少呢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

主題

562

廣告幣

607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607

社區QQ達人
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8-6-5 13:35:17 | 只看該作者
98exe 發表于 2018-6-4 20:35
代理開收費多少呢?

就 2800,不多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74

廣告幣

160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60

社區QQ達人

QQ
11#
發表于 2018-8-30 14:59:03 | 只看該作者
kisscssy 發表于 2018-6-3 21:15
花了,必須的, 自己買,團購都行

樓主推薦一個SPY工具啊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9

主題

74

廣告幣

160

積分

初級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60

社區QQ達人

QQ
13#
發表于 2018-9-3 16:47:29 | 只看該作者

感謝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

主題

0

廣告幣

4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4
14#
發表于 2019-6-21 11:32:10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去哪團成年人? 可否分享以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7

主題

3317

廣告幣

5689

積分

名譽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5689

社區QQ達人

15#
發表于 2019-6-21 15:20:38 | 只看該作者
實際上這個也是再浪費時間,不過都是必須經歷的,樓主之后會懂的。
Stay Focused! Get It Done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dplexity

關于我們|聯系我們|DMCA|廣告服務|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Github|AdvertCN 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0-5-31 17:25 , Processed in 0.06215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

© 2007-2019 AdvertCN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陕西快乐10分走势图百宝 真实的网赚项目 广西快三现场开奖 安徽快三走势图专业版 福建22选5最新开奖结果今天 pc蛋蛋自动答题 管家婆四肖精选期期中 永利棋牌app? 幸运快3 河北排列五开奖直播 模拟炒股软件哪个好 股票资讯微信群 516棋牌游戏平台 体彩p5杀号技巧 体彩31选7复式中奖表 中国平安股票分析论文 股票超短线技巧